2010年9月30日

跟進福和

由於昨天有讀者詢問有關福和(923)的去向,筆者觀察該股的走勢後,覺得應該盡快交代自己的看法,供讀者們參考;而抽新股一文,則留待假期時才刊出吧。

早前本欄提及福和應該有力挑戰3元,可惜最後事與願違,最高只造2.92元,筆者也非常失望。 由於該股的基本因素沒有重大改變,故此筆者認為用圖表去分析會比較適合。

圖1顯示福和已經跌穿了分別從5月中旬(粉藍色虛線)及6月底(粉紅色虛線)伸延的上升軌,走勢轉差。 同時,該股亦失守50天平均線(現處於2.64元)。 今天福和收報2.61元,暫時還未能夠返回該平均線之上。

不過,有兩點可以維持筆者對該股的樂觀看法。 第一,保力加通道下軸對該股尚有點支持,而且STC疑將出現利好訊號。 第二,筆者連日觀察盤路,暫時還未見有嚴重的洗倉情況。 月初曾經說過該股於2.8元附近有大手買入,以近日的沽盤來看,除非大戶宣布止蝕投降,否則現階段筆者還會保留手上持貨,待進一步利淡訊號出現,才告撤退。

圖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