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

終於要跟福和說分手

今天基金倉忍痛於2.37元沽清1萬股福和(923)。

今天下午福和低見2.35元,收報2.36元,跌5.2%。 本欄基金倉在7月7日買入該股的價位是2.50元,筆者亦早已定下2.37元(跌超過5%則止蝕)為止蝕位。

雖然筆者長期看好此股,但是止蝕位一早定好,必須嚴守。  賺變蝕的感覺當然不好受,不過原先的策略是短炒,止蝕也是減低短期風險的做法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賺到錢又唔係好有資金需求去擴充嘅公司,居然少少息都唔派,動機不明,不留也罷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隻好野泥架! ==> "今年首季集團的生活用紙代工業務曾加價10%至15%,商業部分用紙加價則由6%至10%,並相信在第三、四季會再有加價空間。
    " ...另外,因受惠於新製紙機,以及木漿紙比重下降至10%,致使毛利率上升1.2個百分點至36.1%。

    Source:
    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/2010/07/12/FI1007120005.htm
    http://www.hkdailynews.com.hk/finance.php?id=110521

    集團幾好利潤!

    回覆刪除